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霞在政务服务 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政务服务工作好不好 由人民群众来评判 由市场主体来评价

  本报2月7日讯  (记者  章奎)2月7日下午,自治区政府召开政务服务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对重点任务进行再强调、再研究、再部署。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政务服务工作好不好,要由人民群众来评判、由市场主体来评价。

  王莉霞指出,营商环境问题关系内蒙古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乃至全面建设现代化的全局和长远,是一项必须抓、必须持续不断地抓、必须抓紧抓实抓好的重大工作。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精会神推动改革,一门心思抓好落实。

  王莉霞强调,要对标一流、瞄准一流,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升级版,以服务群众、便利企业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放管服”改革的痛点、难点、堵点,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全流程地研究具体改进举措,制定对标提升方案,补齐短板弱项,提升利企惠民服务水平。要突出重点、攻坚重点,以“一网通办”和“一网统管”为突破口,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务服务,在政务服务标准化、系统升级优化、数据联通共享、电子证照应用上下功夫,努力实现更多事项“一证通办”、网上办理。要大力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坚持“好办事、易办事”的原则,加快推动政务服务系统优化设计、完善功能、扩大应用,让群众办事真正像“网购”一样方便。

  王莉霞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系统工程、长期工程,各级各部门必须压实责任、主动担当,统筹联动、系统推进。要坚持一把手带头抓,对政务服务工作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督导,做到以上率下抓落实、马上就办促落实。要牢固树立让群众满意、让企业满意的目标导向,强化组织领导,加大考核力度,推动各方面真正做到紧抓、实抓、严抓、快抓,实实在在改善营商环境。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出席座谈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
再吹冲锋号 再擂出征鼓 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净化政治生态整体攻坚战~~~石泰峰讲话 王莉霞主持 李秀领出席
王莉霞在政务服务 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王莉霞在自治区人社厅 调研时强调~~~
~~~——一论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净化政治生态整体攻坚战
~~~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特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出彩
   第07版:科技
   第08版:青春号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习近平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致贺电
习近平复信美国海伦·福斯特·斯诺基金会主席亚当·福斯特
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政务服务工作好不好 由人民群众来评判 由市场主体来评价
要把群众当亲人 让群众办事不求人
优化营商环境只有进行时
采摘园里春意浓
中国选手任子威夺冠
巴彦淖尔市外贸总额 连续4年突破 200亿元大关
春节假期 全区实现国内旅游收入23.1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