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梅速度滑冰女子5000米 创个人最好成绩

  本报北京2月10日电  (记者 柴思源)2月10日晚,经过一天的休战后,北京冬奥会速度滑冰比赛重燃战火,在国家速滑馆“冰丝带”进行了女子5000米决赛的争夺。在第二组出场的我区运动员韩梅发挥出色,滑出7分08秒37,创造了新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第11名。

  女子5000米是韩梅在本届冬奥会参加的第3项比赛,此前她已经参加了3000米和1500米的比赛,从2月5日至2月10日,她的累计滑行距离已经达到9500米。赛后,韩梅表示,此前自己训练1500米和3000米项目较多,并没有准备过5000米这样考验耐力的项目,今天还是正常发挥,因为没有特别练过,所以成绩不好也不坏。

  本届冬奥会韩梅一人身兼4项,成为名副其实的全能选手,她表示,能在北京冬奥会参加多个项目,是对自己实力的证明,没有过多考虑体力分配,只想滑好每一个项目。“在现场,中国观众给我加油,我特别兴奋。比赛12圈,我每一圈都能听到‘韩梅加油’的声音,非常感谢。”韩梅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社会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要闻
赤峰:重点项目大干快上 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5G加持让老煤矿焕发新生机
刘永维的“养驴经”
我区钢架雪车运动员 赵丹今日出战“雪游龙”
新春农事忙
韩梅速度滑冰女子5000米 创个人最好成绩
阿拉善:砥砺奋进再启航 凝心聚力谱新篇
春节期间12315平台受理 咨询投诉举报1831件
今后5天全区大部降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