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霞在疫情防控工作 调度会上强调

抓重点 防外溢 担责任 尽最大努力在最短时间扑灭疫情

  本报2月22日讯  (记者  章奎)2月21日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强调要抓重点、防外溢、担责任,尽最大努力在最短时间扑灭疫情。

  王莉霞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丝毫不能麻痹大意,丝毫不能松劲懈怠,必须紧盯抓牢重点环节,认真较真推动落实,做到忙而不乱、忙而不漏、忙而有序、忙而有效,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外溢。要全力抓好溯源工作,尽快锁定源头、找准传播链条,以最快速度阻断疫情蔓延。要全力抓好流调工作,充分动员、全面开展“敲门行动”,全覆盖、地毯式排查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全力抓好核酸检测,聚焦重点区域和人员,优化流程,严格标准,有序推进,确保逢阳必报、逢阳即报。充分发挥“追阳”专班作用,对混管阳性单采复核全链条追踪,做到“一管一追”。要全力抓好患者救治,千方百计降低重症率和死亡率。扎实推进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要全力抓好社会管控,充实基层工作力量,严格落实“五包一”社区防控责任制,做到封控管控区域划得准、管得住、控得严、服务得到位。要全面抓好隔离点管理,做好隔离场所资源挖潜、设施改造,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各项措施,严防交叉感染。■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要全力抓好生活保障,满足群众日常生活、就医用药需求,做好一线抗疫人员饮食、休息、防寒保障。要全力抓好新闻宣传,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和群众期盼,及时、精准发布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和采取的防控举措。要全力抓好责任落实,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全流程管理、各流程严丝合缝,以过硬作风、过硬担当、过硬举措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自治区领导包钢、黄志强、衡晓帆、包献华出席会议。自治区有关部门和呼和浩特市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王莉霞还以视频形式调度部署了包头市、巴彦淖尔市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青春号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习近平向英国女王 伊丽莎白二世致慰问电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
铺展内蒙古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抓重点 防外溢 担责任 尽最大努力在最短时间扑灭疫情
“20220222” 爱意浓浓
盯住最细环节最小单元 高质高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通辽:持续优化法治化市场化便利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