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霞在督导检查 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盯住最细环节最小单元 高质高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本报2月22日讯  (记者  章奎)2月22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呼和浩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盯住最细环节、最小单元,高质高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万正尚都小区正在开展核酸采样,王莉霞来到这里,与医务工作者、志愿者、执勤民警、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核酸采集和送检情况。她强调,要统筹组织、合理安排,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做到应采尽采、随采随送、快采快检。要科学合理组织安排采样,减少群众排队等候时间。

  随后,王莉霞来到迪安医学检验中心,询问核酸检测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她强调,要认真严肃对待每一份标本,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速度,尽最大可能减少失误率、提高准确率。要加强核酸检测全流程组织和管理,坚决避免交叉感染。

  带着了解到的问题,王莉霞迅速赶往呼和浩特疫情防控指挥部,通过大数据系统了解相关情况,现场解决问题。她强调,要加强整体统筹,科学调配力量,切实做到采、送、检、报、信、管六位一体,更快速、更规范、更有序、更高效地完成核酸检测工作。要按照采样点、采样能力和检测机构实际检测能力加强统筹调度,做到采、送、检动态匹配,确保检测能力足量利用,提高检测质量和效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青春号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习近平向英国女王 伊丽莎白二世致慰问电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
铺展内蒙古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抓重点 防外溢 担责任 尽最大努力在最短时间扑灭疫情
“20220222” 爱意浓浓
盯住最细环节最小单元 高质高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通辽:持续优化法治化市场化便利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