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集】

  ●近日,扎鲁特旗市场监督管理局严密部署、迅速采取措施,对旗内所有食品经营户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820人次,检查冷链食品(含进口水果)经营单位82家、餐饮单位 165家、食杂店129家、零售药店148家。

  (扎鲁特旗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让学生在良好校园环境中学习、生活,多伦县不断推进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改善教育教学条件,让同学们在“公园式”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多伦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为满足在外工作、生活的返乡人员对临河区疫情防控政策的咨询需求,有效保障信息咨询渠道畅通,及时回复各类疫情信息咨询,临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增加了咨询电话数量。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 王辉业)

  ●日前,“2022科右前旗冰雪嘉年华”活动隆重举行,来自科右前旗社会各界的人们相聚在雪村滑雪场,用短视频记录了科右前旗冬季旅游热门打卡地的宜人风景,展示了科右前旗的年味,更展示了科右前旗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科右前旗融媒体中心 顾香馥)

  ●理论宣讲,声声入耳。近日,阿拉善左旗新华街道“和美新华学习讲堂”不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壮大宣讲队伍、优化制度机制,着力在理论宣讲的深度、广度、力度上铆足劲、下苦功,构建了多层次、立体化的“和美新华学习讲堂”,切实打通了基层理论宣讲的“最后一公里”。

  (阿拉善左旗融媒体中心)

  ●近日,2022年敖汉旗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召开。会上,驻旗公安局纪检组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公安队伍违法违纪情况,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敖汉旗融媒体中心  叶剑南)

  ●日前,巴林左旗红十字协会到旗医院开展“做好疫情防控、关爱医护人员”爱心捐赠仪式。爱心企业向医护人员捐赠了580个爱心礼品盒,为在疫情防控一线忙碌的医护人员送去关怀与温暖。

  (巴林左旗融媒体中心)

  ●乌兰浩特市都林街道党员教师们近日组织开展“送清风、助成长”活动,帮助家庭有困难的孩子们解决生活问题,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树立坚定的生活信心。

  (蔺晶)

  ●为进一步加强进口非冷链食品监管,阻断新冠病毒通过进口非冷链食品传播风险,巴彦淖尔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加强进口非冷链食品管理的通告》。

  (临河区融媒体中心  王辉业)

  ●近日,五原县绿色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走进新公中镇科技小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大扫除完成后,大家来到小院的温室种植大棚内,中心党支部技术人员向农户详细讲解吊瓜的整枝、打叉、点花等田间管理事项,并亲自指导种植户进行实际操作,受到种植户的欢迎。

  (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焦波)

  ●为了丰富新巴尔虎左旗牧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该旗图书馆积极扩大线上服务活动。推出“阅读遇见美好·线上打卡”“静闻书香·做快乐的读书人阅读打卡”“局长荐书”“馆员荐书”等主题活动。

  (新巴尔虎左旗融媒体中心)

  ●近日,额济纳旗融媒体中心开设了“我帮你”“你有困难你找我 我是党员我帮你”等专栏,对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及各单位部门为群众办实事亮点举措进行及时的宣传报道,积极营造公益慈善力量和广大志愿者参与乡村振兴、投身社区建设,倡导新风、普及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

  (额济纳旗融媒体中心  赵勇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云集】
【云听】
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升级版
锡林浩特市接羔忙!
新的一年我们这样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