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现有本土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80例

  本报呼和浩特3月4日讯  (记者王雅静  徐跃)3月4日10时,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3月3日0时至24时,呼和浩特市报告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例,截至3月3日24时,本轮疫情呼和浩特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03例,目前共有123名患者陆续治愈出院,全市现有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80例。

  新增9例确诊病例中,回民区4例,土左旗5例,新增病例全部来自隔离管控和闭环管理人员,其中隔离酒店密接、次密接人员7例,封控区、管控区等重点管控人员1例,闭环管理人员1例。

  本次疫情发生以来,呼和浩特市连续组织开展了10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和3次重点区域核酸检测,同步推进流调溯源、隔离管控、重点人群管理等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取得了积极成效。

  随着疫情形势的发展变化,近期部分隔离人员将陆续解除隔离,一些封控、管控小区也将陆续具备解封条件。为安全有序做好解除隔离和小区解封工作,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有关要求,呼和浩特市将按照“安全、有序、规范、精准”的原则,逐步开展“两解一转”工作,即在符合有关条件的前提下,密接、次密接人员解除隔离,封控区、管控区解封,红码、黄码转绿码。

  呼和浩特市将继续对密接、次密接人员,封控区、管控区等重点区域人员优先进行采样检测。托县、和林县、清水河县以及武川县其他乡镇,在严格落实防控责任的基础上,继续对隔离酒店重点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呼和浩特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动态调整核酸检测范围,请市民持续关注权威机构发布的通知,按要求继续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春天约定 2022全国两会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春天约定 2022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8版:公益广告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持续提升 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水平
最美风景,内蒙古铺展“备春耕生产图”
我区名特优新农产品总数全国第一
中宣部命名第七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 岗位学雷锋标兵 我区2集体1个人入选
自治区司法厅发布服务保障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30条措施
首府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建设幸福青城” 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我区6个人5集体荣获2021年度 全国三八红旗手红旗集体称号
我区多举措保障义务教育学校 招生入学公平公正
呼和浩特现有本土 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80例
引绰济辽工程“草原平安号”TBM 第一掘进段顺利贯通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
北京2022年 冬残奥会隆重开幕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在京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