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安盟: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本报兴安3月18日电  (记者  胡日查  高敏娜)3月15日,兴安盟召开盟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通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组织集体学习讨论、举办干部教育培训、开展宣传宣讲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工作的亲切关怀、对各族人民的真挚感情、对未来发展的厚望重托,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兴安盟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一往无前、一干到底,做到不偏航、不走样、不懈怠,确保兴安盟各项事业行稳致远。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深做细做实新时代民族工作,有形有感有效抓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持续巩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创建成果。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建立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匹配的工作方式,确保全年各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要坚持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协同推进,努力探索走出一条具有兴安盟特色的碳达峰、碳中和之路。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要闻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兴安盟: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呼和浩特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 全市将启用“青城码”
赵会杰:让更多乡亲过上富裕好日子
黄河内蒙古段全线开河 2021—2022年度未发生凌汛灾害
全区政务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习近平同南非总统拉马福萨通电话
程奶奶的800多双鞋垫
习近平同柬埔寨首相洪森通电话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 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暨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首届阿尔善冰雪越野英雄会开幕
扎实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