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委政府政协召开提案交办会

李秀领主持并讲话
  本报3月30日讯  (记者  白丹)3月30日,自治区党委、政府、政协召开政协提案交办会,对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进行交办。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学军出席会议并就做好今年提案办理工作进行部署。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秘书长狄瑞明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和自治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提案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提案工作质量有了新的提高,有效推动了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落地见效,■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解决了一批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凝聚了共识,促进了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聚焦提高办理质量,坚持提、办两端双向发力,加强沟通协商和协同配合,确保办理责任、办理时限、办理规范、办理效果四到位,努力办出共识、办出团结、办出实效,以提案办理工作的优良成效助力全局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人社厅、民政厅、卫健委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部门,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和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兴安
   第07版:生态环保
   第08版:出彩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中央军委印发《军士暂行条例》、 《义务兵暂行条例》及相关配套法规
全社会都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 让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内蒙古自治区交办第五批72件 群众信访举报件
内蒙古完善制度规范生态环境 损害赔偿工作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值班电话和邮箱
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突出高质量发展导向 坚持集中集约集聚 坚决扛起建设国家重要农畜产品 生产基地重大政治责任
自治区党委政府政协召开提案交办会
牢记嘱托砥砺前行 以昂扬奋进姿态加快建设现代化乌兰察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