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于立新深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实地核查督办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群众信访举报问题

  本报4月3日讯  (记者  帅政)4月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于立新深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实地核查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群众信访举报问题。

  于立新认真察看相关企业产品展销实物,逐一查验企业生产经营证照,深入产品加工区,盯住每一个生产加工环节,深入了解生产工艺,细致检查产品生产全过程和安全生产环境,责成市场监管部门对企业原料用料直至产成品进行全口径质量分析,要求环保部门对生产过程气体燃烧进行排放分析,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定报告为凭证,依法处理解决问题。

  于立新还随机入户检查了周边商户。他强调,要加大各项监管力度,开展好常态化检查抽查工作,对群众反映身边的环保问题要认真核查落实。不仅要查实问题、解决问题,而且对群众反映问题的核查落实情况要及时反馈说明,向群众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也请群众做好监督,共同维护好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区域新闻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国内国际新闻
于立新深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实地核查督办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群众信访举报问题
文明祭扫在我区蔚然成风
内蒙古博物院恢复开馆 推出“情寄清明 ‘云’祭英烈”活动
向捐献者 献花
全区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 内蒙古赛区选拔赛启动
我区组织大中小学生“网上祭英烈”
发还涉案资金1043万余元
青山区: 向企业问需求 向群众问诉求
供给侧发力 提升内蒙古“粮仓”硬实力
自治区首单森林碳汇价值保险签约
以高规格交办推动政协提案高质量办理
呼和浩特市: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聚焦高端绿色智能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