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山区: 向企业问需求 向群众问诉求

  本报包头4月3日电  (记者  刘向平)3月30日,包头市青山区“向企业问需求 向群众问诉求”专项活动正式启动。此次由青山区委、政府共同主办的“两问”专项活动,从3月下旬开始到12月底结束。企业和群众可通过拨打8615829“两问”热线电话、专题来信、黄河云APP“民呼我应”板块、青山人青山事公众号“市民留言板”等渠道反映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

  据了解,为了使“两问”专项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区委、政府制定出台了工作方案,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8个专项工作组和相应工作专班,并建立了事前、事中、事后的保障机制。专项活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通过“广泛开门纳谏、深入调查研究、形成办实事计划、集中交办推动落实、举办通报评议会”5个环节,推动解决一批问题、形成一批机制、总结一批经验,力争取得让企业和群众满意、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成效。

  青山区装备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卢海巍现场表态:“我们要俯下身子‘问需求’,下大力气‘解难题’,推行‘一对一’结对、‘面对面’沟通、‘点对点’排忧的服务模式。”

  青山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曹举表态说:“我们一定拓宽纳谏渠道,认真办好贯穿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全过程的好事实事,做好人民群众切实关注的大事小事,确保住建领域服务企业和惠及群众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青山区委书记丁凯表示,“把‘两问’专项活动与改作风、转作风、树新风结合起来,以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优服务,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以俯下身子的姿态争取群众、服务群众、回应群众;以扎实成效赢得认可、赢得主动、赢得未来。这是一次强化作风建设的有益探索,也是践行‘人民至上’的生动实践。”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区域新闻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国内国际新闻
于立新深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实地核查督办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群众信访举报问题
文明祭扫在我区蔚然成风
内蒙古博物院恢复开馆 推出“情寄清明 ‘云’祭英烈”活动
向捐献者 献花
全区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 内蒙古赛区选拔赛启动
我区组织大中小学生“网上祭英烈”
发还涉案资金1043万余元
青山区: 向企业问需求 向群众问诉求
供给侧发力 提升内蒙古“粮仓”硬实力
自治区首单森林碳汇价值保险签约
以高规格交办推动政协提案高质量办理
呼和浩特市: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聚焦高端绿色智能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