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霞主持召开中央第二轮 生态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时强调

标准不能降 力度不能减 责任不能松 坚决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 具体人和事上 落实到整改工作每个环节上

  本报4月9日讯  (记者  章奎)4月9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主持召开中央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对整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她强调,整改标准不能降、力度不能减、责任不能松,坚决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人和事上、落实到整改工作每个环节上。

  王莉霞指出,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是代表党中央交办的政治任务。各地区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把政治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从政治上查起、从政治上改起,扎扎实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整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交出合格答卷。

  王莉霞强调,思想认识不能松,必须把整改的过程作为向党中央看齐的过程、作为改进工作推进落实的过程,坚决杜绝弄虚作假,■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坚决杜绝畏难厌战,坚决杜绝推诿塞责,坚决杜绝行动迟缓,始终以最快速度、最严标准推进整改落实。整改劲头不能松,必须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改,聚焦典型案例、督察组重点关注案件、各类监督检查指出问题,全面自查自纠,彻底排查整治各类突出问题。整改力度不能松,紧盯重点案件不放、紧盯整改标准不放、紧盯问题根源不放、紧盯目标要求不放,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钉钉子精神全力推动整改工作向纵深开展。整改责任不能松,必须把规矩立起来、工作严起来、问题改到位,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带动、部门联动、督导推动,坚决把整改责任落下去、把问题改到位。

  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重点问题和典型案例整改情况,自治区有关部门及各盟市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要闻
   第10版:要闻
   第11版:要闻
   第12版:要闻
   第13版:要闻
   第14版:要闻
   第15版:要闻
   第16版:要闻
内蒙古2025年基本建成“四横十二纵”综合运输大通道
圆梦再出发
特别报道
标准不能降 力度不能减 责任不能松 坚决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 具体人和事上 落实到整改工作每个环节上
做强做优做大制造业 内蒙古跑出“加速度”
青城花开似锦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内蒙古自治区 交办第十五批119件群众信访举报件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内蒙古自治区第六批79件群众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在新征程上勇做“两个屏障”忠诚卫士
回应关切 接受监督 全力推动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值班电话和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