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又有多名干部 因疫情防控不力被处理

  新华社上海4月9日电  (记者  兰天鸣  朱翃)记者9日从上海市纪委监委获悉,上海市闵行区3名干部因疫情防控不力被处理。

  据通报,闵行区梅陇镇党委书记陈冬发,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履职不力问题。陈冬发、张震在梅陇镇疫情防控工作中,领导组织不力,未能及时有效遏制疫情扩散。经闵行区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陈冬发梅陇镇党委书记、委员职务;免去张震梅陇镇党委副书记、委员职务,按程序免去其镇长职务。

  闵行区新虹街道办事处派驻隔离酒店专班负责人李伟康存在擅离职守问题。李伟康在负责隔离酒店工作期间,擅自离开隔离酒店,违反了隔离场所相关防疫规定。经新虹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对李伟康作出停职检查处理,相关问题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前,4月8日,上海市浦东新区通报,对3名疫情防控不力的处级干部进行免职;4月7日,上海市纪委监委也通报了两起疫情防控不力典型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要闻
   第10版:要闻
   第11版:要闻
   第12版:要闻
   第13版:要闻
   第14版:要闻
   第15版:要闻
   第16版:要闻
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坚持科学精准 “动态清零”不动摇
春暖农事忙
圆梦再出发
做强做优做大制造业 内蒙古跑出“加速度”
上海又有多名干部 因疫情防控不力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