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赤峰市重大项目签约长流水不断线

  本报赤峰4月18日电  (记者  魏那)4月18日上午,赤峰市召开春季招商引资成果网签大会。大会集中签约141个项目,总投资803.85亿元。签约的项目涉及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

  赤峰市始终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动实施了飞地经济、园区整合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一大批企业家、创业者毅然选择赤峰、投资赤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地开工、竣工投产,为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注入了强劲动能。

  今年,赤峰市计划实施投资5000万元以上(社会事业1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640个,总投资2523亿元,截至目前,已开工443个、开工率70%,完成投资79.4亿元。其中,京蒙(亦庄·赤峰)科创产业园全面启动建设,中欧班列(赤峰号)已于4月6日发车开行,投资40亿元的蒙东数创产业基地正在进行招商和园区建设。

  该市始终大抓项目建设,围绕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打造“双子星座”战略部署和“五个定位”,谋划了产业升级、商贸物流、文旅融合、城乡发展等一大批项目;推出“项目管家”制度,强力调度推进项目建设,市级重点项目均落实了领导包联责任。在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该市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摆在头等重要位置加以推进,创新实施了“链长制”“专班制”等工作机制,明确了“17+6+10”招商专班和重点工作推进组,旗帜鲜明抓招商、大刀阔斧上项目,形成了春夏秋冬集中签约、重大项目随时签约这样一种长流水、不断线的招商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法治
   第05版:先锋
   第06版:青春号
   第07版:科技
   第08版:要闻
   第09版:要闻
   第10版:要闻
   第11版:要闻·广告
   第12版:公益广告
石泰峰会见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靳保芳
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种”下好项目 育出“高产田”
乘势而上 再接再厉 不断把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向纵深推进
更换灯罩
充分发挥统计系统信息咨询监督作用 更好服务内蒙古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
全区农村牧区厕所革命视频会议召开
呼伦贝尔市“社区伙伴计划”促进文明社区创建
我区公安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取得阶段性成效
首府新增的无症状感染者 密接次密接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自治区妇联部署开展党内政治生活 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
赤峰市重大项目签约长流水不断线
河套灌区开始夏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