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2年第一季度“内蒙古好人榜”暨四月“青城好人榜”发布仪式在首府举行

  本报呼和浩特4月24日讯  (记者  皇甫秀玲)4月24日下午,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妇女联合会、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呼和浩特市文明办、呼和浩特市妇女联合会共同开展的“榜样就在身边——2022年第一季度‘内蒙古好人榜’暨四月‘青城好人榜’发布仪式”在首府举行。

  从教24年,常年资助多名贫困学生的通辽市扎鲁特旗乌额格其学校教师萨日娜等9人荣登“2022年第一季度内蒙古好人榜”;年近七旬,勇救落水女子的呼和浩特市退休职工李俊怀等6人荣登四月“青城好人榜”,并受到嘉奖。

  一个个榜样,铸就了一座座丰碑;一群群好人,描绘出一幅幅文明画卷。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示范作用,讲好道德模范以及身边好人的感人故事,学习践行他们的高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推动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十大行动”,全面展示自治区以及首府公民道德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持续加强全区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道德水平不断提升,一大批事迹突出、群众认可、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示范典型的先进个人,引领全社会向上向善发展。截至目前,全区先后推选出内蒙古好人113人,其中,19人荣登“中国好人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区域新闻
   第08版:要闻
抢抓新机遇 干出新作为 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总结表彰会议召开
全区2022年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启动
2022年第一季度“内蒙古好人榜”暨四月“青城好人榜”发布仪式在首府举行
乌海启动“书香乌海”全民阅读活动
核酸检测 准备复课
阿拉善盟:线上线下阅读活动精彩纷呈
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 启动有序推进有力
自治区首条PPP地方高速公路建设步入快车道
快字当头 以快治快 以最短时间最果断行动 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营商环境好了
想尽千方百计 拿出硬招实招 让市场主体活下来、活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