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32.4亿元银团贷款落地

自治区首条PPP地方高速公路建设步入快车道

  本报4月24日讯  (记者  高慧)4月22日,自治区首条PPP地方高速公路S39甘海高速公路项目银团32.4亿元贷款签约仪式举行,贷款期限33年,由工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和中国银行共同为项目提供融资服务,至此该项目建设正式步入“快车道”。

  S39甘海高速(甘其毛都口岸—海流图)公路PPP项目是甘其毛都至乌拉山高速公路一期工程,线路全长131.225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项目总投资55亿元,建设期3年,运营期30年,由中国中铁联合体投资建设,项目已纳入《内蒙古自治区高速公路网规划(2019-2030年)》。项目位于巴彦淖尔市境内,起终点沿现有省道S212布线,与G6京藏高速公路相接,是甘其毛都口岸连通东部盟市及首府的重要公路通道,是自治区内首条集投资、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全周期地方高速公路PPP项目。2022年该项目已纳入巴彦淖尔市政府重大建设项目。

  S39甘海高速项目于2021年开工建设,预计2024年建成通车,截至2021年累计完成投资12.5亿元,2022年计划完成投资10亿元,一季度完成投资300万元,目前正在实施桥涵和备料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区域新闻
   第08版:要闻
抢抓新机遇 干出新作为 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全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总结表彰会议召开
全区2022年家庭亲子阅读活动启动
2022年第一季度“内蒙古好人榜”暨四月“青城好人榜”发布仪式在首府举行
乌海启动“书香乌海”全民阅读活动
核酸检测 准备复课
阿拉善盟:线上线下阅读活动精彩纷呈
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 启动有序推进有力
自治区首条PPP地方高速公路建设步入快车道
快字当头 以快治快 以最短时间最果断行动 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营商环境好了
想尽千方百计 拿出硬招实招 让市场主体活下来、活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