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塞外红苹果拿到国际市场“入场券”

  本报通辽5月3日电  (记者  郭洪申)近日,通辽塞外红苹果获得国际森林认证认可计划PEFC标识。此次通辽塞外红苹果通过国际森林认证,相当于拿到了欧洲国家、美国、日本等40余个国际森林认证体系成员国家和地区市场的“入场券”,获得了进入国际市场的“绿色通行证”。

  据悉,塞外红苹果又名锦绣海棠、鸡心果,是通辽市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所副所长王宝侠及科研团队历经20多年自主选育出的抗旱小苹果新品种,集“香、脆、甜”三大优点于一身,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通辽塞外红苹果于2021年成功获颁自治区首个中国森林认证证书的经济林树种。国际森林认证(PEFC)与中国森林认证(CFCS)已实现互认。

  目前,通辽市塞外红苹果种植面积已达30万亩,果初丰产期实现亩效益8000元,丰产期亩效益超万元。此次认证范围涉及69户种植专业户、总认证面积1737.9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科技
习近平向东帝汶当选总统奥尔塔致贺电
全力做好扩大内需这篇大文章
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 为航天科技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再立新功
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回信
激扬青春力量 践行使命担当
王树庆:扎根基层真情为民
满都拉口岸迈入“铁路时代”
樱桃红了
塞外红苹果拿到国际市场“入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