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头市“真金白银”支持重大技术装备创新

  本报5月6日讯  (记者  康丽娜)日前,包头市政府印发《包头市支持工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真金白银”支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创新发展。

  其中明确,对经国家和自治区有关部门认定为国内、自治区内首台套产品的生产企业,分别给予100万元和50万元的专项奖励。对研制首台套产品且列入国家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的生产企业,给予实际研发经费30%的资金支持,最高不超过300万元。每年设立1000万元的应用奖励资金,鼓励企业使用首台套产品。对购买使用首台套产品的用户,给予不超过首台套产品购买单价10%的补助,单户每年最高不超过100万元。根据当年用户申请的先后顺序发放奖励资金,奖励资金申请完为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推进以县城 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
孙绍骋深入兴安盟调研
王莉霞现场督导环保督察通报典型案例
“为你们的高效服务点赞!”
心系绿色 向火飞翔
煤炭物流有“智慧”
我区推出336个亿元以上服务业重大项目
我区矿业权登记有了新规范
包头市“真金白银”支持重大技术装备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