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研讨《信访工作条例》

李琪林讲话
  本报5月13日讯  (记者  郝佳丽)5月12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信访工作条例》。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琪林指出,检察机关是办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推进信访矛盾化解的重要职能部门,贯彻落实好《信访工作条例》是检察机关的重大政治责任、法治责任和检察责任。全区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切实将党的信访工作抓实抓好。

  李琪林要求,要把信访工作作为检察机关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载体,以“如我在诉”的态度,把“群众送上门来的工作”抓好,切实解决信访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抓好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工作,尤其是后续进展答复工作,不断提升回复答复质效,提高信访群众满意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要闻
呼和浩特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推动兴安盟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切实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 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职工之家
我区创新出台 职称评定标准
助力残疾人就业
“十四五”金融支持制造业高端化、 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启动仪式暨 2022年度推进会召开
2022年内蒙古最美(五好)家庭揭晓
南村有伙年轻人 哪里需要去哪里
赤峰花卉种子俏销国外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学习研讨《信访工作条例》
全区60个“看禾选种”平台提升良种化水平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 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党建纪录片《武荷香》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