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新机场项目 首个分部工程通过验收

  本报呼和浩特5月14日讯  (记者 刘洋)近日,呼和浩特新机场航站楼项目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本次验收由项目监理单位组织实施,项目建设、监理、施工、勘察、设计五方项目负责人及基坑监测、桩基检测单位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议。验收流程按照监理单位编制的地基与基础工程验收方案实施。验收现场,施工单位汇报了项目概况、工程质量、实测实量、资料归档及工程质量评估报告情况,3个验收工作检查组观感组、实测实量组及内业资料组一行分别赴呼和浩特新机场航站楼项目施工现场,对已完成的分部工程观感质量、实测实量等检查,并对工程资料等方面进行验收。经过严格的现场实地检查和内业资料审查,验收组一致评定此次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质量达标、观感良好、资料齐全,符合验收标准。

  本次地基与基础分部工程顺利验收是呼和浩特新机场项目首个分部工程验收,为全力推进航站楼工程建设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后续新机场项目建设的分部工程验收树立了良好的标杆。下一步,呼和浩特新机场各项目参建单位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组织施工,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严格把控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出彩
全力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
检察公益诉讼助力“天下无碍”
全区多地开展防灾减灾科普活动
我区残疾人两项补贴实行全程网办
新能源汽车受青睐
全区铁路检察机关4年办理 公益诉讼案件370件
“大国工匠”卢仁峰进校园传技艺
呼和浩特新机场项目 首个分部工程通过验收
退役军人抖音带货创业项目在首府签约
牛广盛入选国家游泳队备战世锦赛
用心用情托起残疾人就业梦
大青山军事、工业影视基地项目落户包头
我区出现轻到中度气象干旱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