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头市十四运开赛

运动员在速度轮滑比赛中。(包头市体育局提供)
  本报包头5月15日电  (记者 格日勒图)5月14日,包头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火热开赛,竞赛首日决出22枚金牌。本次赛事共设竞赛项目25项。

  本次赛事由包头市人民政府主办,包头市体育局、包头市教育局承办。25项竞赛项目中包括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游泳、速度轮滑、射击、射箭、田径、举重、国际式摔跤、柔道、拳击、跆拳道等13项竞技组项目,以及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篮球、足球、气排球、门球、速度滑冰、冰上龙舟、广场舞、健身气功、太极拳等12项群众组项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各单项赛事均没设观众席,比赛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开展。

  比赛首日,竞技组羽毛球、速度轮滑项目开赛,其他项目的比赛也将陆续开赛,全部赛事将于6月底结束。

  5月14日,速度轮滑比赛在包头市筑梦轮滑训练基地圆满结束。来自该市13支俱乐部代表队,101人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金银铜奖牌各22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科技
   第07版:区域新闻
   第08版:鄂尔多斯
强化“五个意识” 谱写信访工作新篇章
我区部署工业质量提升和 品牌建设八项任务
巴彦淖尔又发现恐龙化石
赏长城之美 品长城文化
首府开展“渔政亮剑2022”执法行动
包头市十四运开赛
内蒙古政务服务发力化解企业痛点堵点
习近平就阿联酋总统哈利法逝世 向阿联酋新任总统穆罕默德致唁电
自治区直属部门在集中治理 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包头市政府投资基金合伙协议签署
守好“农业芯” 端稳“金饭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