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80个五一巾帼标兵岗 117名五一巾帼标兵受表彰

和彦苓出席表彰大会
  本报5月21日讯  (记者  马芳)5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区“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表彰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我区80个集体、117名个人分别荣获全区五一巾帼标兵岗、全区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和彦苓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全区广大女职工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科技创新最前沿、疫情防控第一线、社会服务各领域,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在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火热实践中谱写了拼搏奋斗的华美篇章。

  会议强调,今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工会工作必须服从服务的大局和主线。各级工会组织要突出强化思想引领,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突出深化提素建功,在服务自治区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巾帼担当;要突出加大维权服务,切实提升女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突出家庭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女职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要突出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工会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出彩
全区80个五一巾帼标兵岗 117名五一巾帼标兵受表彰
确保信访工作扎实高效推进
绿色内蒙古中医药 (蒙医药)展区亮相自然博物馆
生物科技让有机废物成“香饽饽”
自治区本级住房公积金 业务能在银行办理了
六次逆行,顼雪莲的白色青春
恼包村民家门口乐享“文化大餐”
自治区2022年上半年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开考
达茂旗:小麦开播奏响“春耕曲”
鄂尔多斯市委网信办约谈6名网络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