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李秀领主持并讲话
  本报5月26日讯  (记者  白丹)5月26日,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稳经济各项部署要求,开展研讨交流。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达古拉,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其其格、欧阳晓晖出席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华、魏国楠、安润生、经济界委员代表和有关专家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具有鲜明的政治性、人民性、实践性和科学性,要深学细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引领我们的经济思维和经济工作,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辩证看待当前形势,■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分清形与势、短期与长期,进一步增强信心、传递信心,凝聚共识,做稳定预期的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将中心所在、大局所需和政协所能紧密结合,扎实做好凝聚共识、建言资政工作,更好发挥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骨干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和界别群众中的引领作用,为稳住经济大盘作出应有贡献。

  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自治区财政厅负责同志介绍有关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特刊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社会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国际新闻·广告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习近平会见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代表
自治区政府召开会议研究稳住经济大盘具体落实措施
“呼伦贝尔大草原”市域公用品牌发布启用
各地各单位以破题意识求解思维推进集中治理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呼和浩特让数字经济扬帆“新蓝海”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