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第十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

丁绣峰讲话 衡晓帆杨宗仁李琪林出席
  本报5月31日讯  (记者  郝佳丽)5月31日,全区第十次律师代表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绣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衡晓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出席。

  全国律师协会及各省市律师协会向大会发来贺信。大会对30家律师事务所和70名律师进行表彰,分别授予“全区优秀律师事务所”和“全区优秀律师”荣誉称号。

  丁绣峰说,律师队伍是依法治国的一支重要力量。多年来,全区广大律师在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煤炭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生动展示出律师行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全区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律师协会和广大律师要坚持把律师职业活动同服务人民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执业为民,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每一起法律服务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全面加强律师队伍素质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律师在全面依法治区中的重要作用,全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统计,截至2021年底,我区共有律师事务所744家,执业律师10889人。近4年来,全区律师办理各类法律事务100余万件,为依法治区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6版:赤峰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公益广告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98次党组会议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 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
发挥“引联”优势 凝聚巾帼力量
全区第十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公告
共享无烟环境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内蒙古自治区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信访条例》的决定
自治区未成年人保护 工作宣传月活动启动
各地各单位刀刃向内靶向发力扎实推进集中治理自查自纠
内蒙古法官学院与自治区民委 联合开展研讨交流活动
我区已签约银行代办网点1500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