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落实“即采即走即追”﹢闭环管理

全区货运物流“跑起来”

  本报6月3日讯  (记者  高慧)在马达轰鸣声中,一辆重载货车停在了呼和浩特市昭君收费所的检测点。来自安徽的胡师傅麻利地跳下驾驶室开始检测体温,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扫描“青城码”,随后进行“核酸+抗原”检测,现场抗原检测阴性后,胡师傅再次钻进驾驶室,开始驶入市区,前后用时不到5分钟。

  高速入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在确保严把防疫关的同时,如何保障往来货车高效通行是个考验。目前,内蒙古全力优化防疫通行管控措施,全力畅通交通运输通道,对来自低风险地区货运车辆,全面取消防疫通行限制。对来自或进入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货运车辆,落实“即采即走即追”+“闭环管理”要求。在司乘人员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体温检测正常并符合防疫要求的基础上,可实行提前报备、点对点运输等闭环管理措施保障通行。对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超过48小时的货车司乘人员,采取“核酸+抗原”检测,抗原检测阴性的立即放行,不得以等待核酸检测结果为由限制车辆通行。“即追即如果已放行司机核酸最终结果转阳,立即电话通知本人,就近安全停车,不下车不开窗,在车上等待防疫人员闭环转运。”昭君收费所疫情防控检测点的负责人王子龙介绍。

  目前,全区248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全部正常运行,5月25日,全区高速公路车流量20万辆,比4月18日增长了24.2%,全区公路网车流量正在稳步回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全区货运物流“跑起来”
孙绍骋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王莉霞暗访抽查节假日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
大卫生大健康为幸福生活“加码”
神十四飞船就位整装待发
美丽的湿地弯弯的河
我区2.21万户企业获224.44亿元政策红利
208家单位入围全区退役士兵教育培训承训机构
为民解难见证初心不改
“匠心”练就“火眼金睛”
家门口也有诗和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