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8家单位入围全区退役士兵教育培训承训机构

  本报6月3日讯  (记者  于欣莉)6月2日,记者从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获悉,全区208家硬件设施配套齐全,社会信誉良好的职业类院校、民办培训机构、企业实训基地、职工培训中心等,目前已纳入《全区退役士兵教育培训承训机构目录》(以下简称《目录》)。

  据了解,为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按照“自愿申报、盟市推荐、审核认定、择优选取、社会公示”的原则,将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等纳入《目录》,并确定了当前地区特色鲜明、发展潜力较大、就业前景良好的160多个专业。《目录》建立后,所有退役士兵可在自治区和盟市两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团队指导下,在全区范围内自主、自由选择培训院校和专业,实现退役士兵教育培训政策有优待、院校有参考、专业有选择的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全区货运物流“跑起来”
孙绍骋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王莉霞暗访抽查节假日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
大卫生大健康为幸福生活“加码”
神十四飞船就位整装待发
美丽的湿地弯弯的河
我区2.21万户企业获224.44亿元政策红利
208家单位入围全区退役士兵教育培训承训机构
为民解难见证初心不改
“匠心”练就“火眼金睛”
家门口也有诗和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