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 告

  内蒙古蒙高电力发展有限公司在清理长期挂账的应付账款时发现有6家单位无法取得联系。为了使相关单位及时了解并行使权利,规范我公司资金管理,请下述6家单位(或法定代表人)于公告之日起45天内与我公司取得联系,并提供相关材料证明其为实际的权利人及应收款项情况,如未能在2022年7月23日前主动联系我公司,我公司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无法取得联系的单位如下:

  1.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群连五金门市店,原挂账金额:1407.50元。

  2.呼和浩特市大绿地康体食品器械销售部,原挂账金额:1600.00元。

  3.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华福水产店,原挂账金额:1590.00元。

  4.内蒙古永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原挂账金额:20305.90元。

  5.内蒙古誉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原挂账金额:9267.10元。

  6.土默特左旗艳军百货商店,原挂账金额:4223.00元。

  内蒙古蒙高电力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6月8日

  遗失

  声明

  ●不慎将乔在小(身份证号 150124196909030110)位于清水河县城关镇永安街后花园巷的房产证(证号:9253,面积:58.5平方米)丢失,声明作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文件
   第05版:评论
   第06版:出彩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红土地上的新崛起
更加自觉履行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的政治责任
受疫情影响严重地区临时生活 困难群众可获得一次性临时救助金
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文明实践润北疆 同心掬得满庭芳
公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