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速读〗

  本报6月7日讯  (记者  石向军)记者从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获悉,全区地方政府储备粮可满足全区常住人口108天消费需求,储备油可满足32天消费需求。其中,呼和浩特市成品粮储备可满足主城区常住人口15天市场供应量,其他盟市可满足10天以上市场供应量。经过多方推动,我区区域粮油保障水平、空间布局合理性都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全区布设881家粮食应急供应网点的基础上,今年新增粮食应急供应网点329个,确保关键时刻粮油供应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粮食应急体系建设和粮食应急加工企业建设,不断增强粮食应急加工保障能力。

  本报6月7日讯  (记者  李国萍)近日,记者从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由内蒙古农业大学、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等单位专家组成的审查委员会,审定通过了《内蒙古苜蓿草产地环境要求》《优质苜蓿品种选择规范》《苜蓿田间主要病虫害综合防控技术规程》等16项内蒙古地方标准。苜蓿产业是推进我区奶业振兴的基础产业和生态建设的重要产业。内蒙古优质苜蓿高质量标准体系的建立,对于推动我区苜蓿品质提升,调整种植业结构,推进农牧结合,提升草产品和畜产品市场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文件
   第05版:评论
   第06版:出彩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地里有了“科技范儿” 农民吃起“科技饭”
〖看台〗
木凯淖尔镇:养土鸡走致富路
帅玉明真“帅”
送“技”下乡 助力产业发展
〖速读〗
美丽乡村让群众幸福感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