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霞在二连浩特口岸督导

  本报二连浩特6月9日电  (记者  章奎)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6月9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到二连浩特口岸督导,强调“疫情要下来、开放要上去”,在做好防控的前提下确保口岸正常通关。

  王莉霞来到二连浩特铁路口岸,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通关情况,通过视频监控查看班列运行、列车消杀等细节,并以视频方式抽查物流园区落实闭环管理措施的实时状况。王莉霞要求,必须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开放,抓实抓细口岸管控,按照围起来、管起来、看起来、提起来、防起来、强起来、统起来要求,闭环管理,守住防线,进一步提升通关能力和水平。

  在二连浩特公路口岸,王莉霞现场办公研究解决疫情防控和通关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动口岸正常通关。

  王莉霞还到呼和浩特市支援的方舱实验室、肯特街北六街坊及察哈尔街南五街坊的平房区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05版:要闻·广告
   第06版:社会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视界
习近平给尼雷尔领导力学院南部非洲 六姊妹党中青年干部研讨班全体学员回信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 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孙绍骋主持召开自治区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王莉霞在二连浩特口岸督导
“365全要素治理”构建网格化管理服务“东胜区样本”
王莉霞对二连浩特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进行再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