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奋进新时代 聚力新征程”社会主义核心 价值观公益宣传海报征集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据新华社北京6月14日电  近日,“奋进新时代 聚力新征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宣传海报征集展示活动正式启动,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益宣传海报作品。

  本次活动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国外文局、北京市委宣传部共同指导,人民画报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承办。活动以“奋进新时代 聚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通过公益宣传海报这一贴近群众、简明鲜活、易于传播的艺术形式,突出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昂扬奋进的伟大实践,展示新时代广大干部群众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精神状态,描绘壮阔时代画卷、展现火热生活图景、彰显崭新精神面貌、引领正确价值导向,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
国务院印发《广州南沙深化面向 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
“奋进新时代 聚力新征程”社会主义核心 价值观公益宣传海报征集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点碳成金,“双碳”战略下的内蒙古行动
用“三心”化解群众烦心事
时刻准备接受血与火的考验
内蒙古“五大”重点工程 推进“十四五”主要污染物减排
内蒙古银行:“揭榜挂帅”激励干部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