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科技厅部署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工作

  本报6月28日讯  (记者  白莲)6月28日,自治区科技厅召开视频会议,在全区范围动员部署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工作。

  开发科研助理岗位既是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手段,也是深化科技管理改革、构建与科技计划相适应的专业化支撑队伍的重要举措。自治区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工作将以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为主体,依托国家高新区和科技计划项目,在统筹应届大学毕业生就业和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有残疾的、较长时间未就业的往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两个工作重点的基础上,采取四项措施予以推进:一是把开发科研助理岗位作为各地申报和综合绩效评价各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必要条件,加快推进科研助理岗位设置;二是要求各国家高新区和科技计划项目承担单位按照科研助理岗位职责制定招收计划,及时公布招聘信息;三是要求招聘单位用好用足相关政策,消除科研助理的后顾之忧;四是挂图作战、倒排时间,确保任务指标如期落实到位。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6版:兴安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公益广告
鄂尔多斯市在提升城市品质中增加百姓福祉
我区首家托育综合服务指导中心成立
内蒙古支线供水工程赤峰朝阳线开工
“兴安盟·五角枫”杯世界疏 林草原摄影大展在北京举办
自治区科技厅部署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工作
研发助康新产品
首府高校毕业生开始申请租购房补贴
党员干部要敬畏历史 敬畏优秀传统文化 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风展党旗万象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