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闭幕

李秀领讲话
  本报7月6日讯  (记者  白丹)7月5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在呼和浩特闭幕。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郑福田、马学军、张华、其其格、欧阳晓晖、魏国楠、安润生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做好科技和人才工作,是内蒙古提高资源利用率、走出“资源陷阱”、实现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必要条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把科技和人才工作作为重大战略举措,摆上更加重要位置,加大统筹协调和投入力度;紧密结合内蒙古实际,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聚焦重点,握指成拳,寻求突破;抓好政策配套,在狠抓落实中收获更多政策红利;加大改革创新,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加强科技和人才生态建设,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创造和重才、爱才、惜才、扶才、聚才的社会环境。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继续在科技、人才工作上做好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工作。

  会议要求,政协系统要保持敬终如始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党委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年度重点工作,以优良履职成效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有关人事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生态环保
   第06版:北疆文旅
   第07版:北国风光
   第08版:兴安
   第09版:要闻·广告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两个率先”引领我区社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孙绍骋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
内蒙古自治区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 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九三学社内蒙古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孙绍骋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
自治区安委会召开全体会议
王莉霞调研草种业发展
整治“组合拳”帮农牧民工解决“忧酬烦薪”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