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一届自治区党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本报7月7日讯  (记者  白丹)7月7日,十一届自治区党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爽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伟东宣布了巡视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把准政治方向,掌握内涵要义,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巩固深化政治巡视,以巡视监督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高质量做好十一届自治区党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坚守职能定位,对照政治标准、政治要求查找问题和差距,督促机关单位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履行职责使命。要聚焦职能责任,深入发现和推动解决在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巡视整改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把发现问题和推动解决问题贯通起来,压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督责任,做深做实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用好已有监督成果和相关专业力量,依靠被巡视党组织开展工作。要把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要求落实到现场监督全过程,加强内控管理,严明纪律作风,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监督。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专题
   第07版:锡林郭勒
   第08版:社会
我区出台措施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说了算 定了干 干就成
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10次会议
王莉霞调度巴彦淖尔市疫情处置工作
十一届自治区党委第一轮巡视对象公布
金山热电厂二期工程即将投产发电
十一届自治区党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同比增长5.83% 上半年我区市场主体规模稳中有进
内蒙古首届文化品牌(IP)创意设计大赛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