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彦淖尔市1476名考生顺利参加公务员考试

  本报巴彦淖尔7月10日电  (记者 图古斯毕力格)7月9日-10日,内蒙古自治区党政群机关2022年度公务员考试开考。因受疫情影响,巴彦淖尔市在乌拉特中旗、五原县增设2个考区,共有1476名考生在这2个考区顺利参加了笔试。

  在乌拉特中旗考区各考点,考生以一米间隔排好队,在考场外核验准考证、身份证、核酸检测证明,测温后沿专用通道走进考场,秩序井然地完成了考试。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乌拉特中旗细化流程,强化要求,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对特殊情况的考生,安排专人专车点对点接送,确保考试“不落一人”。

  五原县本次考试设置了一个考点、40个考场、4个隔离考场。本次考试启用隔离考场3个,对参加考试的29名考生,由专用车辆点对点接送,全程实行闭环管理,并对7个乡镇4名出行困难的考生,由所在乡镇和考务领导小组派车接送到考点,尽最大努力实现“能考尽考”。

  巴彦淖尔市共有8874名考生参加笔试,前期确定临河区为考区,共设置6个考点,1个备用考点。该市疫情发生后,为确保所有考生能如期参加考试,经请示自治区公务员考试主管部门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增设乌拉特中旗、五原县2个考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7版:区域新闻
   第08版:锡林郭勒
呼和浩特市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 高质量发展和林格尔县现场会召开
香港回归25周年港澳委员诉心声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铸牢中华 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举办
感受科技魅力
风光制氢一体化示范项目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赤峰:绿色经济开启百姓美好生活
提效能 抓落实 促发展
我区开展民用爆炸物品突出案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巴彦淖尔市1476名考生顺利参加公务员考试
固阳县“明白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