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创城添色彩

增色。
清理。
  □本报融媒体记者  郑学良 

  通讯员  乌力更  摄影报道

  连日来,在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随处可见园林工人忙碌的身影,他们修剪树叶、栽种绿植、清理杂物、洒水喷淋,为创建文明城市添彩增色。

  今年以来,托克托县强力推进打造园林城市、打造绿化亮点、实施补植增绿三大绿化重点工作,提升城区园林绿化景观品质和绿化“颜值”。

  “经过近500多名工作人员共同努力,我们实现了花色的合理搭配,景观细节得以修补,使城区充满彩色的律动,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赞扬。”托克托县园林所负责人胡子健介绍。

  截至目前,兴托路、托克托县大街等主次干道大道和公园广场各路段和公园广场种植时令花卉255389株,栽植草坪4200平米,八宝景天52000芽,三七景天110250芽,马蔺36000株,全县的园林绿化工作还在持续推进当中。

  下一步,托克托县将继续推进大街小巷的美化工作,用美丽舒适的城市环境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5版:评论
   第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云集】
下足“绣花”功夫 暖心稳岗促就业
【云听】
为创城添色彩
“小旗县”做好引才聚智“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