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监管护苗”专项行动查处违规培训52起

  本报8月4日讯  (记者  刘志贤)按照教育部要求,日前,自治区教育厅全面部署开展校外培训“监管护苗”2022年暑期专项行动,持续强化校外培训监管,营造打击违规培训的高压态势,让广大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有意义的假期。

  据了解,自治区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先后印发了《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校外培训治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查处无证违规培训专项治理行动方案》,自治区教育厅、科技厅、民政厅、文旅厅、市场监管局、体育局联合发布《关于严禁违规开展校外培训的通告》,组织交叉互检,全面核查已转型、注销的学科类培训机构,对违规学科类培训坚持“零容忍”,从严从重从快严厉打击各类无证变相违规培训行为,严防非学科类培训借机炒作、虚假宣传、恶意涨价等制造新的教育焦虑。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区各地闻令而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862人次,排查机构984家,查处证照不全机构76家,查处个人违规开展培训52起。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出彩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发言摘登
   第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8版:影像力
自治区政协举办“委员讲堂”
两天梨园盛宴让你过足戏瘾
“监管护苗”专项行动查处违规培训52起
传授致富经
暑期关爱服务活动护航儿童健康成长
首府出台七条政策措施打造“菜篮子”
韩红基金会助力我区基层医疗卫生建设
“三个一百”解决农民“急难愁盼”
乌海:25对新人“七夕”集体领证
乌兰察布市:“三位一体” 教学体系为教育减负提质
“几”字弯里井喷新活力
包头:组合式税费支持助企纾困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