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暑期关爱服务活动护航儿童健康成长

  本报8月4日讯  (记者  赵曦)6月下旬至今,我区各级妇联组织发动爱心阿姨、党员额吉、爱心妈妈团、周末妈妈,通过蒲公英、百灵鸟、风信子等公益项目,开展特色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近200场,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呼伦贝尔“爱心妈妈团”海拉尔分团的爱心妈妈走进当地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开展助学支教志愿服务活动,与孩子们一起分享绘本故事,开展团队合作游戏。截至目前,“爱心妈妈”已经结对帮扶留守困境儿童1323名。

  包头市妇联在果园社区举办“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诵读红色经典、发放爱心用品、为新成立的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揭牌,开展预防性侵害公益讲座,增强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通辽市生态环境局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额吉”们到包联社区开展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为结对儿童送去学习生活用品。

  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妇联主席王砚来到乌盖苏木富海嘎查 ,陪伴结对的孩子一起过周末。

  呼和浩特市武川县952名公职人员采取入户走访、电话对接、点亮微心愿等多种方式,持续为结对孩子提供成长陪伴和关爱服务。

  许多盟市分别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出彩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发言摘登
   第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8版:影像力
自治区政协举办“委员讲堂”
两天梨园盛宴让你过足戏瘾
“监管护苗”专项行动查处违规培训52起
传授致富经
暑期关爱服务活动护航儿童健康成长
首府出台七条政策措施打造“菜篮子”
韩红基金会助力我区基层医疗卫生建设
“三个一百”解决农民“急难愁盼”
乌海:25对新人“七夕”集体领证
乌兰察布市:“三位一体” 教学体系为教育减负提质
“几”字弯里井喷新活力
包头:组合式税费支持助企纾困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