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锡林郭勒8月7日电  为进一步加大禁种铲毒工作力度,深入推进平安东苏建设工作,近日,苏尼特左旗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开展了毒品原植物禁种铲毒踏查工作。民警以院落、废弃房屋、林间田地、种植大棚、家庭盆栽等为重点对毒品原植物种植情况进行拉网式、地毯式的踏查。在踏查同时,民警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开展禁种铲毒宣传,鼓励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王伟)

  本报乌兰察布8月7日电  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近日,察右前旗公安局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重点对辖区旅店、网吧、KTV等重点场所开展“拉网式”清查检查,做到重点部位不漏查、重点问题不放过,当晚,共检查车辆1186辆,盘查人员1842人,检查娱乐场所、网吧等73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9处,发放宣传资料316份,查处酒驾1起,查处醉驾1起。(王力超)

  本报鄂尔多斯8月7日电  为进一步提高巡游出租汽车客运行业服务质量,提升行业文明窗口新形象,从7月30日起,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达拉特旗分中心组织辖区950名出租车驾驶员分批次开展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提升培训,对出租车车容车貌、经营行为、驾驶员服务意识三个方面进行重点提升,为市民打造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王曦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区域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8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王莉霞会见三峡集团董事长雷鸣山
隔空对话圣贤 “孔子”今日与你“共舞”
我区开展国家医保信息平台业务全流程培训
携手未来 乌兰牧骑
呼和浩特市今年已完成重点项目投资713亿元
包头市49个项目获得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
我区习练健身气功群众近14万人
“田保姆”让农民当甩手掌柜
霍林郭勒市科尔沁草原旅游婚礼节开幕
自治区青少年体育夏令营开营
乌海市广场文化艺术节精彩开场
要闻简报
青城上演最美旋律
乌海:逐绿而行 向新而生
小小消费券撬动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