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蒙协作厅际联席扩大会议在我区召开

  本报8月8日讯  (记者  薛来)记者从自治区乡村振兴局获悉,为落实京蒙协作高层联席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明确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日前,京蒙协作厅际联席扩大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据悉,7月22日,北京市党政代表团赴锡林郭勒盟调研京蒙协作工作并召开京蒙协作高层联席会,会上就加快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农畜产品生产基地、我国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等五项任务,提出需要落实的具体任务和对接北京争取支持的具体工作。此次京蒙协作厅际联席扩大会议要求全区各级部门主动谋划和研究,细化实化具体任务,加强与北京对接,有措施、有办法、有目标、有时间地推进各项工作,要让工作看得见、摸得着,直至见到实际效果;要加强对所属系统工作的指导,压实工作责任,建立与北京市对口部门常态化沟通对接机制,切实推动项目落地落实;要加强总结梳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形成落实京蒙协作高层联席会议任务清单和与北京市对接事项清单,及时梳理总结落实京蒙高层联席会议精神进展及成效,并定期报送;要重点围绕产业、乡村建设、社会事业、就业、消费等重点工作,盯住问题一件一件狠抓落实,把京蒙协作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读图
   第05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6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7版:科技
   第08版:锡林郭勒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习近平就古巴发生储油罐燃爆事故向古共中央 第一书记、古巴国家主席迪亚斯-卡内尔致慰问电
“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艺术节开幕
京蒙协作厅际联席扩大会议在我区召开
导读
讴歌新时代
全国第二届中药材(蒙药材)产业 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喀喇沁旗召开
森林的“眼睛”
“直播+帮办”开启 包头政务服务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