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2内蒙古特色食材厨艺大赛”首府开赛

  本报8月13日讯  (记者  高慧)近日,“2022内蒙古特色食材厨艺大赛”在呼和浩特市激情开赛,来自全区各盟市的61名选手同台竞技,利用内蒙古特色有机食材,赋以独特的烹饪技法,展开激烈角逐,用实力与激情为大家奉上了一场高水平的竞技比武和精彩纷呈的美食盛宴。

  本次大赛以“新起点、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坚持“继承、发扬、开拓、创新”的方针,旨在挖掘内蒙古独具特色的绿色农畜产品资源及有机绿色食品食材,实现绿色农畜产品及优质食材向餐饮业的高质量转化。“要让内蒙古的优质食材实现增值,就必须要上餐桌、入舌尖,将生的食材变成熟的美味。同时,餐饮业对农畜产品及其各类好食材的旺盛需求,将极大刺激农副产品的供给,从而促进农业增效、农村发展、农民增收。”内蒙古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比赛现场,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是疫情以来内蒙古第一次举办如此规模的厨艺大赛,对于切磋厨艺,鼓舞士气具有非常意义,大家有信心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根据奖项设置,大赛最终评出特金奖、金奖、银奖获得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包头
“小确幸”里的“大民生”
第三届校友经济论坛在阿尔山市开幕
1—7月我区城镇新增就业13.84万人
新人新作尽展内蒙古音乐新力量
200余种珍禽奇鸟标本亮相内蒙古自然博物馆
乌兰察布:草原云谷绽新颜
把幸福生活舞出来
“2022内蒙古特色食材厨艺大赛”首府开赛
我区六大举措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呼和浩特至洛阳杭州航班增加
“四好农村路”承载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