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理响新征程”2022年自治区理论宣讲大赛决赛举行

  本报8月21日讯  (记者  白丹)8月21日晚, 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指导,自治区党委讲师团主办,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实践杂志社、“学习强国”内蒙古学习平台承办的“理响新征程”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呼和浩特举行。

  此次比赛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更好发挥理论宣讲统一思想、解疑释惑、凝神聚气作用,激励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担当作为。大赛采取分层选拔、集中竞赛的方式,各盟市及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教育工委、国资委党委、总工会、团委、妇联分别组织本地区、本系统初赛,各推荐1名选手参加复赛,最后有1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分为8分钟宣讲、理论知识竞答、90秒即兴宣讲三个环节。决赛现场,选手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区的生动实践,讲述青春誓言、奋斗赞歌,讲述基层实践、绿色发展、乡村振兴,讲述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奋进历程,声情并茂、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自治区教育工委选送的选手吴琼获得一等奖,■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呼伦贝尔市选手李静、乌海市选手魏嘉获得二等奖,张琳、敖敦图雅、周威三位选手获得三等奖。

  赛后,参赛选手将带着他们的优秀作品,进机关、进乡村、进企业、进学校开展线上线下宣讲,充分展现全区理论宣讲工作者良好风貌,进一步激励全区干部群众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鄂尔多斯
   第08版:包头
我区政府采购信息化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包头:高效服务型政府是如何打造的?
马鞍山之变
塞上黄河 风光壮美
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云传播研讨会召开
我区印发节能审查待批项目大起底工作方案
明确任务 细化措施 大起底行动有序推进
“理响新征程”2022年自治区理论宣讲大赛决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