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府地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包钢出席并讲话
  本报呼和浩特8月22日讯  (记者  王雅静)8月22日,呼和浩特市与自治区卫健委共同召开首府地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邀请国家卫健委体改司司长许树强,围绕推动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作专题授课。自治区卫健委对首府地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了工作指导。

  会议对推动首府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安排部署,强调各地区和相关部门要把推动首府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放在心里、扛在肩上,科学规划布局城乡医疗卫生资源,与自治区合力打造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联动优化优质医疗资源布局,全力建设高水平市级公立医院、完善基层医疗体系,努力让群众就近看得上病、看得好病。要加快补齐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服务短板,提升首府突发医疗卫生事件预警和处置能力,力争到2025年建成“健康示范城市”。要全面加强厅市共建,共同推动公立医院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积极打造自治区医疗卫生事业高地。要全力为首府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在组织领导、资金保障、人才培养上聚焦发力,切实让公立医院改革和高质量发展成效惠及人民群众。

  会上,对《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呼和浩特市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2年—2024年)》《呼和浩特市医疗机构设置规划(2022-2025)》3个文件作了解读。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出彩
   第07版:兴安行动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乌海
   第12版:锡林郭勒
孙绍骋会见中国融通集团董事长温刚
首府地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内蒙古统一战线2022年第二期读书会举行
首届“内蒙古慈善奖”颁奖仪式举行
《关于规范村级组织工作事务、机制牌子和证明事项的意见》
接续奋斗新时代 担当实干谱新篇
把内蒙古形象立起来·呼伦贝尔行动启动
舞剧《骑兵》升级归来
全区党媒草原云传播协作会议2022年度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