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九次集体学习会

  本报8月26日讯  (记者  陈春艳)8月26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九次集体学习会,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受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孙绍骋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林少春主持学习会并作研讨发言。党组成员张院忠、段志强、和彦苓、施文学分别发言。

  会前,党组成员围绕本次学习主题进行了自学,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了研讨交流材料。

  会议强调,要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角度,深刻感悟强大的思想伟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效履行人大法定职责,展现人大担当,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乌海
西辽河干流总办窝堡枢纽实现20年来首次过水
为促进中国和世界各国交流沟通 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
研究全区沉淀资金大起底和自治区本级 行政事业单位房产重点项目处置等事项
回 信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九次集体学习会
奏响民族团结和美之歌
全区批而未供、闲置土地 大起底工作紧盯目标有序推进
番茄红了 农民笑了
兴安盟扎实开展开发区 闲置资源要素大起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