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届内蒙古“草原英才” 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开幕

杨伟东致辞 包献华主持
  本报鄂尔多斯9月3日电  (记者 郝雪莲)9月3日,第十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呼包鄂乌人才创新创业周活动在鄂尔多斯市开幕,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兰察布市三地设分会场。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杨伟东出席活动并致辞,自治区副主席包献华主持活动。19位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出席活动。

  杨伟东在致辞中表示,新时代的内蒙古将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尽全力打造区域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让人才来了就有创业舞台、来了就能有所成就;尽全力推进“三引进一培养”行动,让内蒙古的人才家底丰厚起来、人才“蓄水池”充盈起来;尽全力健全人才发展政策体系,让人才干事空间更加宽裕、人才创新活力更加迸发;尽全力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让各类人才选择内蒙古、扎根内蒙古、赢在内蒙古,与内蒙古结成“发展合伙人”“奋斗共同体”,共创美好未来。

  本届活动以“强心活点聚才智·创新赋能助发展”为主题,呼包鄂乌四地将开展人才项目对接、主题交流研讨、创业就业活动、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展示等5大类37项活动。主会场鄂尔多斯将举办开幕式及双招双引、研讨交流、考察对接、创业就业等5类12项活动。除了线下方式,活动还将充分利用网络直播、线上展播和在线互动等形式开展。同时邀请能源、科技、工业等领域的专家院士等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把脉行业动向、赋能转型发展;将围绕“双碳”、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选择人才项目与创新创业产业项目,以促成更多项目对接落地,为各类人才团队、机构企业搭建高效畅通的交流合作平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十届内蒙古“草原英才” 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开幕
呼和浩特:从“制造”迈向“智造”
我区交通运输领域大起底行动基本完成前期摸底
第三届内蒙古味道-北京招商推介会签约合作项目29个
大力发展中(药) 蒙药材种植
什么样的状态,才是呼伦贝尔?
内蒙古金融系统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见实效
要闻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