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集装箱

  ●日前,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集中观看爱国主题教育影片《夺冠》。今年以来,该局以“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为主题,以开展党建带队建示范单位和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为抓手,先后组织开展了学英模跟党走演讲比赛、全区交警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线上线下专题学习等系列党建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报记者  安寅东)

  ●为了更好地服务快递小哥、送餐员等户外劳动者,乌兰察布市首家新业态户外劳动者“暖心驿站”近日正式投入使用。“暖心驿站”依托乌兰察布市党群服务中心,为广大新业态户外劳动者提供了“热天能纳凉、冷天能取暖、渴了能喝水、累了能歇脚、手机能充电、免费能上网”的温馨港湾,为他们解决了休息难、吃饭难、喝水难等实际问题。

  (本报记者  白丹)

  ●兴安盟科右前旗公安局巴日嘎斯台派出所党支部探索创建“红色巴乡公安人”党建品牌,依托丰富的本土红色文化资源,积极参与乡政府、村委会的革命宣传教育活动。近日,巴日嘎斯台派出所党支部积极组织民警参演、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红色情景剧《半扇门板》,并撰写心得,真正让红色教育深入人心,让红色信仰薪火相传。(本报记者  陈春艳)

  ●今年以来,鄂尔多斯市乌审旗按照“揭榜领题、对标创建”工作要求,聚焦破解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谁负责”“怎么建”“力量弱”“起作用”等重点难点问题,创新解题思路,强化答题措施,着力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破题起势。(许海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青春号
   第07版:出彩
   第08版:区域新闻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名嘴”宣讲
党建引领乡村有奔头 产业硬核群众有赚头
“乌海i组工”讲火新时代组工故事
思想洗礼
以“满意”为标准 答好“为民”考卷
◎信息集装箱
“驼乡卫士”真情服务暖民心
书记“亮赛比” 同台话振兴
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