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委依法治区办举办法治政府建设培训

  本报9月23日讯  (记者  郝佳丽)9月23日,自治区党委依法治区办举办全区法治政府建设视频培训。司法部法治调研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姜海涛应邀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全面建设法治政府》的专题授课。

  姜海涛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刻阐述了建设法治政府的重大意义,全面梳理回顾了法治政府建设的发展脉络、历史进程,深入解读了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的主要任务,分析提出了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率先突破的关键、保障和路径。

  专题培训在参会人员中产生热烈反响。大家认为,专题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内容丰富系统、讲解深入浅出,为更好地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供了系统全面的有力指导,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动各地各部门法治政府建设实现率先突破很有帮助。

  本次培训主会场设在自治区司法厅,各盟市设分会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特刊
塔那:我在北京为家乡代言
自治区党委依法治区办举办法治政府建设培训
“十四五”期间我区将大力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
关于对拟任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
内蒙古农信女篮7人 入选国家队征战世界杯
祝福祖国
申通快递智慧电商物流园开工建设
古老文化遗存焕发新光彩
赤峰学院:让思政课更加“有滋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