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市三环路主线预计10月贯通

施工现场。本报记者 王晓博 摄
  本报呼和浩特9月25日讯  (记者  郑学良  王雅静)9月25日,记者在呼和浩特市三环路工程施工现场了解到,三环路主线预计2022年10月贯通,整体工程预计2023年6月全部完工。

  呼和浩特市三环路工程由呼和浩特市财政投资建设,市住建局和赛罕区政府共同负责实施,中建三局、中建七局、中冶天工和中铁四局共同承建。项目总投资189.33亿元,全长87.8公里。其中,借道新110国道38.5公里,借用绕城高速11.2公里,新建高架桥工程31.1公里,新建地面连接线工程7公里。

  项目在2020年因资金不足、手续不全暂缓施工。今年,呼和浩特市大力推进“半拉子工程”复工,工程有关建设资金不足及土地组件手续不全的情况将按照“一项一策”解决方案,通过落实建设资金、加快手续办理等措施予以解决。目前,项目除土地组件未批复外,剩余手续全部齐全。

  “今年复工以来,工程按照正常施工程序一直在往前赶,目前已累计完成总工程量90%以上。”呼和浩特市市政建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贾俊喜介绍。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通辽
   第07版:锡林郭勒
   第08版:区域新闻
忠实履行代表职责 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 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全部选出
培根铸魂 团结花开
导读
把担当作为的导向树起来
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刀”
内蒙古15个“网红打卡地”等你来
我区农牧民取暖用煤拉运全面启动
呼和浩特市三环路主线预计10月贯通
全区共建设助农金融服务点1354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