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第一届“企业杯”篮球联赛开幕

  9月25日,由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企业杯”篮球联赛在内蒙古体育馆拉开帷幕。

  据悉,本届比赛将历时5天,自治区24支企业代表队的288名运动员将在68场比赛中同台竞技、激烈角逐、展现风采。

  本届赛事是全区国资系统的一大体育盛事,也是国有企业展形象、聚人心、树精神的良好契机,更是深化企业间交流交往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对于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企业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具有重要意义。(自治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办公室)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通辽
   第07版:锡林郭勒
   第08版:区域新闻
把担当作为的导向树起来
中央宣传部 公安部发布 2022“最美基层民警”先进事迹
“祝福祖国”巨型花果篮亮相天安门广场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资产处置公告
自治区第一届“企业杯”篮球联赛开幕
内蒙古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关于呼和浩特绕城高速(G5901)伊利健康谷互通施工期间交通组织措施的通告
加强全区职工思想引领 凝聚磅礴力量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