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霞调度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10月12日讯  (记者  宋爽)10月12日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主持召开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内蒙古工作组就当前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进行会商,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内蒙古工作组组长曹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雪涛指出,当前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筛查追阳推送之间、转运与隔离之间、本地与异地之间、管理与控制之间、重点场所内部、风险人员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防控工作“缝隙”,严格按照规范要求,细而又细、实而又实抓好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

  王莉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已经到了最吃劲的时候,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 “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她强调,要紧扣清零目标,紧盯问题风险,咬紧牙关、保持定力、顶住压力,以更快、更细、更严、更精、更准的举措抓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要千方百计、想方设法遏增量,坚决打好核酸检测提速提质、“追阳”提速、应隔尽隔、“捞阳”清零四个攻坚战,做到环环相扣、一环不松、一步不落。要千方百计、想方设法减存量,强化整改落实,抓好医疗救治,加强隔离管控,打造更多无疫小区。要千方百计、想方设法防变量,严防交叉感染、严防院感发生、严防疫情外溢。

  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通报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自治区副主席包献华出席调度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中央政治局主持全会 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重要讲话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全会讨论并通过了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并通过了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定将这3份文件提请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审查和审议。习近平就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王沪宁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
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创建名单公布~~~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乌海
   第07版:市场监管
   第08版:要闻·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生态环保
中共十九届七中全会在京举行
王莉霞调度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
五原县科左中旗察右前旗榜上有名
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