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霞在巴彦淖尔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11月5日讯  (记者 宋爽)11月3日,王莉霞先后来到河套学院、恒丰集团,面向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河套学院,王莉霞围绕二十大对青年人意味着什么、大学生应该做些什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生动具体的解读。她紧密联系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部署,摆事实、讲道理、谈感悟,激励广大学生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为生逢新时代而荣耀,为共创强国业、共圆中国梦而奋斗。她说,大学生在学生时代就要牢固树立对党的领导的信任、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

  在恒丰集团,王莉霞对一线职工说,党的二十大就乡村全面振兴、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战略部署,内蒙古作为我国的“粮仓”、“肉库”、“奶罐”、“绒都”,一定要牢记嘱托、扛起责任,发挥农牧业资源优势,发挥龙头企业作用,往中国人的饭碗里多装粮、装好粮,装好肉、装好奶。

  王莉霞还调研了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项目进展、临河区核酸检测实验室运行等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习近平主席在第五届进博会开幕式上的重要 宣示为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注入强大正能量
~~~
~~~
~~~——九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内蒙古贡献③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共享中国市场机遇 共创开放繁荣美好未来
习近平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 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发表致辞
王莉霞在巴彦淖尔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内蒙古系列活动精彩亮相进博会
让北国“风光”更加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