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府制定稳定经济社会 发展“五大板块”措施

  本报呼和浩特11月11日讯  (记者  郑学良  王雅静)记者从11月10日召开的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71场)获悉,呼和浩特市制定出台《稳定经济社会发展秩序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保障措施》,包括五大板块26个方面的内容。措施的制定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五大板块包括:一是加大城乡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力度,妥善保障疫情期间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二是落实好减税降费、援企稳岗等政策,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树立信心,有序恢复生产经营;三是提供精准服务、贴心保障,助力工业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进度;四是要强化稳岗就业帮扶保障;五是做好消费帮扶引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刘爽在锡林郭勒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书写巴彦淖尔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包银高铁最大车站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兴安盟让23亿元“沉睡资产”焕发生机
9700余名滞留农民工安心返乡
雪中检测机车
为家乡建设再添一把火加一把柴
首府制定稳定经济社会 发展“五大板块”措施
关键时刻的担当